是你的欣!
*近日《SEKAIine》制作中。
*约稿相关请看置顶链接。

【守望先锋/双飞组】简短谈话

*守望先锋同人

*cp:双飞组(法老之鹰×天使)

*原作向,法老之鹰→天使,法芮尔眼中的单箭头,安全官与猎空的一次交谈

*短,胡言乱语,没有什么大剧情,私设飞天,可能有ooc

*OK的话↓

 

>>> 

 

当她从医务室走出来的时候,不多不少正好是下午三点整。阳光透过一边的窗户洒进来,让金属地板泛出一片白光。她身上新换上的绷带有点紧,勒着胳膊让她难以活动,不过并没有构成大碍,况且现在博士正在医务室里忙得满头大汗,她也不好意思再去麻烦她。安全官走向自己的房间,思考着接下来直到饭点的这段时间内该干些什么。现在的状态明显不适合体能训练,光是坐着发呆又显得太过奢侈,她最后决定还是看看这次任务的总结报告,顺便处理一下猛禽装甲上多出的几个破损部位。

 

她再一次遇见了安吉拉·齐格勒,这可以说是一个不坏的巧合。在重组之后的守望先锋意识到吉萨高原新建成的人工智能设施成为了黑爪的下一个掠夺目标之后,这些前英雄们就派遣了几名成员以不同的身份与海力士国际安保公司达成了合作,包括作为前线治疗员的安吉拉、作为雇佣兵的麦克雷、以及不知道用什么巧妙的方法获得了公司高层许可的莉娜——她在队伍里至始至终没有一个固定的岗位。虽然三个前守望先锋成员带着情报的突然出现着实有些可疑,但是以个人名义参与作战的他们的活动与那个被解散了的组织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于是海力士最终还是为了AI设施的安全起见而接受了这份帮助。

 

危机正如不速之客所说的那样爆发了——凌晨三点,潜伏在研发大楼周围的队员们在法老之鹰突如其来的吼声中一跃而起冲向目的地,与破坏了钢化玻璃正打算进入控制室的黑爪成员们进行了第一波火力交流。尽力于将战场拉离建筑物以保护研究成果的安保人员压制着输出,而敌方则苦于人数劣势不敢轻举妄动,结果这场本应快速结束的交战一直延长到了当日中午,好在由于情报的及时传递以及作战人员的英勇,结局是安保公司又一次成功完成了任务。大楼内有几架机体在作战途中被损坏,幸运的是重要的文件都还原封不动的处于它们该在的位置;伤员们被扶持着带回总部接受齐格勒博士的治疗,剩下一部分人则负责清理战场并记录损耗,后者包括了莉娜——她神奇的能力使自己在几个小时内几乎连皮都没蹭破,于是欣然的跑去帮忙收拾烂摊子,即使法芮尔对那个冒冒失失的女孩最大的期望就是不要让事情变得更糟。至于她自己则是在战斗中被不知道哪个敌人打中了作战服较为单薄的腋下,因此跟随着伤者的队伍离开了战场,将监管的任务交给了她手下的一个副官。

 

安吉拉给她进行了包扎,快速而有效,然后叮嘱她短时间内不要剧烈运动,防止伤口恶化,正如同她对其他任何一个伤员所做的那样。法芮尔用还能自由活动的右手向医生行了个标准的军礼,道了谢,然后直接离开了医务室。她不需要再在那里待下去了,也没什么特别的目的,博士带着疲倦和坚定神情的蓝眼睛在她的脑海里闪烁了一下又很快消失。几天后安吉拉就该离开了,应该说如果没有那几个仍需要她帮助的重伤队员的话她现在已经回到了守望先锋,不过这些英勇的战士们会很快康复的——为了他们的队伍,为了公司,为了整个世界的和平,如果将眼光放得更大的话。

 

理应如此,她想。法芮尔拉开了住处的金属门,身边猝不及防闪过一道蓝色的光,不过她并未很快作出回击反应。前军人没跟不速之客打招呼,也没把她赶出去,像是什么都没看到一样走进屋子关上了门。莉娜得意的声音在她的耳边不出所料地响起。

 

“嘿亲爱的法芮尔!是不是吃了一惊?”

 

“你好奥克斯顿小姐,见到你很高兴,遗憾的是我并没有被你吓到。”

 

“让我猜猜你现在在想什么——‘天哪这家伙到底在这里干什么?说起来刚才她在那边是不是把整个作战场地翻了个底朝天?’放心吧法芮尔!一切正常!如果你需要损伤报告的话我手里正有一份,足以证明我的清白!”

 

英国人用一种非常滑稽的语调模仿着法芮尔的声音,看上去并没有对擅闯他人的住所这件事有多少悔改,反倒显得相当自豪。她从不知道哪儿抽出一个纸卷来在两手间抛玩,不时向安全官挥舞示意,后者稍微沉默了一小会——她可以用工作的理由把莉娜马上打发走,毕竟对方绝对不是个不识事理的人,但是意外的是她的意识告诉她这样的吵吵嚷嚷或许也不坏,而且她事实上并没有急事要干。法芮尔走到咖啡壶边,余光里的年轻女孩正盯着她桌上的总结报告研究。

 

“这比我那个完整多了!看来你应该不需要我的这份,不过我可以用它折个星星送给你,或者,你应该更喜欢那种小翅膀?”

 

“我什么都不需要,你可以自己留着,奥克斯顿小姐。你要咖啡吗?”

 

“叫我莉娜!法芮尔,你显得好像从来不认识我一样,这很伤人。”

 

“莉娜,你要咖啡吗?”

 

女孩咧开嘴角毫不推辞的接下了马克杯,拉开书桌前的椅子坐上去晃起了腿。前军人走向自己搁在墙边的战斗服,将受伤侧的肩甲卸了下来。幸运的是火箭弹存储舱没有收到太大的冲击——否则她现在已经少了半个身子——不过关节连接处则破败不堪基本无法修复,在联系研究人员之前她可以看看箱子里有没有备用的零件。法芮尔站起身,背后传来了一下不痛不痒的敲击,她转过头去,看到罪魁祸首正飘飘忽忽地落向地面。

 

“你会喜欢这个的,留着作纪念吧!”

 

埃及人捡起了地上那类似纸飞机的东西,然后发现它实际上是叠成了半边翅膀形状的损伤报告,刚刚敲到自己的大概是其中一根不怎么柔软的羽毛。莉娜摇晃着双腿向她挤了挤眼睛。

 

“怎么样?我对我的手工活还不算很失望。”

 

“鸟的……翅膀?”

 

“思维再发散一点!你想到什么了吗?想到谁了吗?就是那个人!”

 

安全官叹了一口气,把折纸作品搁在了桌子上。

 

“齐格勒博士。”

 

“正确!你看,只要给你一点蛛丝马迹你就很快能联想到她身上去。”

 

“……这只是一个正常的逻辑过程,人人都能做到。”

 

英国女孩盯着她,手里捧着那个马克杯,看上去有一点恼火。

 

“法芮尔,你总是在躲来躲去。”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她耸耸肩,把备用零件箱从柜子里拉了出来,然后开始在里面翻找。莉娜不吭声了,只是像在赌气一样喝着杯子里的咖啡,即使法芮尔并不觉得自己说过什么值得惹怒对方的话。或许她应该礼节性的道个歉,不过她的客人大概不吃这一套。意识到并没有可替换的部件后安全官合上了箱盖,身边传来了杯子用力放到桌上的响声。

 

“你喜欢安吉拉·齐格勒。”

 

法芮尔托着箱子的手停在了半空中,但很快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将零件箱搁回了柜子。她看向莉娜,后者用斩钉截铁的眼神瞪着她,就好像在逼问作战机密。埃及人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然后坐到床边,将杯子放到了床头柜上。她回望向几米开外的英国女孩。

 

“是。”

 

对方愣了一下。

 

“你承认了!”

 

“我承认了。”

 

“去和她说啊!”

 

“我不能因为这点小事给齐格勒博士增添不必要的麻烦。”

 

莉娜露出了烦躁的表情。

 

“法芮尔,有些时候我真讨厌你这脾气。”

 

“抱歉。”

 

“那我们换个话题。今天安吉拉给了你多少次辅助?”

 

“三次左右。”

 

“具体点儿。”

 

“莉娜,我不记得了。”

 

“具体点儿。”

 

“五次,第二次中途她去救助伤员了。”

 

“你看,她很在意你!”

 

法芮尔瞥了一眼咖啡杯。

 

“我的火力输出相对较大,可以使她的辅助达到更好的增益效果。其次,我并不能从中看出她给了我什么特殊待遇。”

 

英国人夸张的叹了口气,向着安全官的方向俯过身去。

 

“哦——你这个死脑筋——要有自信,亲爱的。”

 

“我对自己的作战能力很有自信。”

 

“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莉娜对着法芮尔挤了挤眼睛,后者转过视线去拿起了一旁的马克杯放到嘴边,把年轻女孩投来的目光挡在了另一侧。咖啡还有点烫,以至于她不得不小心翼翼地饮用,当埃及人再一次抬起眼的时候客人正盯着猛禽装甲看,似乎没有把屋主刚才的行为当作是一次话题回避,又或者她其实不怎么在乎。前军人顺着对方的目光望过去,熟悉的蓝色装甲背靠着墙站在那里。

 

“法芮尔,如果我在战场上看到这么一套酷毙了的装备,而且我知道里面裹着的还是个英勇帅气的埃及女人,首席安全官,前军人,守望先锋的预选成员,我一定会爱上她的。”

 

“谢谢你。如果你的意思是想要我的签名的话,我可以给你写一个。”

 

“我的意思是,安吉拉可能想要你的签名。”英国人挑了挑眉。

 

“作为一个世界顶尖的应用纳米生物学家,前守望先锋的正式成员,著名和平主义者,我觉得齐格勒博士对一个脑袋里只装着武器和战争的人不会有任何兴趣。”

 

“伸张正义的形式多着呢,以暴制暴有时候是没有办法的事,她知道这一点。不然她也不会加入守望先锋了,不是吗?”

 

“……莉娜。”

 

安全官叹了口气,决定把事情挑明。

 

“你为什么非得让我认为齐格勒博士对我有好感?”

 

女孩露出了一副毫不惊讶的表情,好像等了这个问题很久。她恶作剧般的笑了一下,对着法芮尔比了个“交给我”的手势。

 

“你会知道的,亲爱的法芮尔。我在安吉拉身边的时间可比你长得多了。”

 

没等她回话,莉娜猛地站了起来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蓝色的光线突如其来地在埃及人眼前闪烁起来,两秒钟过后她看到英国姑娘站在房间门口握住了门把手并朝着她眨了下眼,桌上留下的只有一只空杯子。

 

“好不容易找到了机会,这次的交谈很愉快!谢谢你的咖啡!”

 

“等一下,你的意思是——”

 

“我会给你一个惊喜,宝贝儿!”

 

她大笑着打开了门,飞快地离开了房间。安全官愣在原地盯着对方离去的方向,思考着之前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好在听上去她不像是要把海力士掀个底朝天。法芮尔又瞥了眼桌上的折纸作品——应该说,莉娜的手艺意外的还不赖。她想了一会儿,把它拿起来放到了床头柜上。房间内部重新安静下来,桌上的时钟告诉她距离晚餐还有一个多小时。

 

好吧,那么现在有足够的时间来猜测一下,那个该死的“惊喜”究竟是什么东西了。

 

-END-


第一次写双飞组……!

关于法芮尔和莉娜的关系,考虑到守望解散了有一段时间,而且法芮尔终究不算是正式成员,根据她对待临时战友可能会有的态度,一开始用了“奥克斯顿小姐”这个称呼。

说是单箭头,实际上大概是法芮尔自己眼里的单箭头……至于莉娜究竟想要干什么,在这里并没有挑明,可以随意想象!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实际上个人还没有完全把握好法芮尔的人物形象,所以不排除有性格跳跃的可能……希望没有造成较大的ooc,很抱歉!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4 )
热度 ( 82 )

© Xin_o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