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欣!
*近日《SEKAIine》制作中。
*约稿相关请看置顶链接。

这真的是一个,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惊喜吧……我甚至说不好对我来说是更惊还是更喜了。

我不知道原来我的文可以有,那么,那么多人喜欢。这超出了我的预料范围。对我而言,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了。

不过,越是这种时候,越是磨练自己的好机会了!我的态度之前是,现在是,之后也会是,以锻炼自己的文字水平为第一重点。同人文可以往更高的地方发展,可以向严肃文学、正式出版物靠拢,可以传递爱情的伟大奇妙,也可以表达除此以外千千万万的东西……

因此,我要学的东西还有那么多那么多,怎么有时间自我满足呢!我对我的文笔是从不会满足的,对热度倒……很容易满足,所以今天真的很惊讶。

以上这些话,自然是不需要特意强调的事实。只是,既然lofter没有对博客主自己屏蔽粉丝数的功能,而我又确实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即使我对我的自制力还算有自信,也不能保证不会有飘飘然的时候……这也是我还需要继续自我磨练的地方之一了。

因此,大家的眼睛应该是比我更雪亮的,当这样的苗头出现的时候请大家提醒我!这说明我已经偏离了一个合格文手的道路,是需要严肃自我反省的。

再次感谢!!

评论 ( 40 )
热度 ( 99 )

© Xin_o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