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欣!
*近日《SEKAIine》制作中。
*约稿相关请看置顶链接。

顺便借这个机会提一下:我个人目前,对于创作者和读者之间的关系,以及我的社交账号,持非常随意的态度。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可以随意点喜欢和推荐,只要不进行站内外转载的话我本人并不介意。同样地,如果你对这个号长期的植物人状态感到不满,也可以随时取关,无需顾虑。我衷心希望你能够在其他作品中获得快乐,并期待着在别处重逢的机会。

姑且声明:以上只是我对自己账号的个人态度倾向,我并不主张其正确性。而且如果有朋友愿意一直留下来陪着我的话,我当然会非常非常开心的……!

评论 ( 19 )
热度 ( 45 )

© Xin_o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