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欣!
*近日《SEKAIine》制作中。
*约稿相关请看置顶链接。

事实上,拿到无料的朋友们会看到,FT里说了这是一个偏赶工的作品。然而不仅是内容赶工,就连印刷也是极限赶工的!其间出现了印场没帮忙贴条等各种各样状况,致使我误以为无料没有送到,所以紧急让人家加印了一份。好在最后还是和平地发完了最初定好的数量。

这次总算是见到了各位老师的真容,都非常可爱亲切!苏御老师从头到尾帮我这个对展子毫无概念的乡下人好多,宛若再生父母,实在非常感谢。合宿也很开心!作为一个糙人,被老师们的美丽小裙子包围。获得了很多精致无料,我欣喜若狂。

但无料真的是发得比我想象中快好多!十点半左右就没有了,实在很惊讶。支持我的各位非常感谢!!!有一位朋友还在场问了我文章相关细节,真的受宠若惊。甚至还有带了《正义先生》实体本来让我签名的哈哈哈真的吓了一跳(褒义)!

还收到了意料之中的催更。我知道,我好几个月没更新了,这个真的是我不好。

Coser们好帅!!

Only后半场基本是在和伞响老师狂聊!太快乐了,以至于话题逐渐狂化,直到变成雷王星太子的mob文学和拉郎GB文学。在这两个角落里蹲坐着的罪恶的人(文手*2)面前是在奋笔画签绘的饼老师(文手)和八斗老师(文手)。画面一度非常神妙。

现在在归途的高铁上!真的非常快乐,谢谢主办方。我们下次有缘再见……!


又:我终于可以显摆一下自己的签名了,虽然毫无设计感,但姑且有过设计。

又又:关于意外多出来的无料要怎么处理,我还在思考……

评论 ( 18 )
热度 ( 47 )

© Xin_o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