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欣!
*近日《SEKAIine》制作中。
*约稿相关请看置顶链接。

我的天,我是不是还没睡醒,已经不能用受宠若惊来形容,这也太好了吧!!!!!!英寸你……!!!😭😭😭😭我语无伦次,给你一百个飞吻

来栖寸:

不。他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没做错。一切都跟他无关。让那家伙自生自灭。安迷修绝望地想着,走进卫生间一把拽下横杆上的白浴巾,然后回到原位,将它劈头盖脸地甩到雷狮脑袋上。

“把你自己擦干净,把你周围的犯罪现场也擦干净。我去拿医药箱。”

男人迟钝地从头顶拉下浴巾,盯着它上面的两道蓝黄条纹看了一会,然后扯出一个难看的笑。


凭感觉画了阿欣正在连载的雷安同人《Hold on, Mr.Justice》这篇的第五章的一个小片段!擅自画了也没打声招呼,不知道会不会冒犯到…><抱歉!

这段是第五章气氛的一个转折点,开头的紧张悬念一下子被雷总的笑和安迷修的妥协化解了ww这也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一点,所以忍不住画了

整篇都是很帅的雷狮和安迷修喔!!打戏读起来真的十分精彩呢我超喜欢www虽然我画的…惹()太丑不想说我自己了总之大家有兴趣去看文就好!咱的图只是用来安利滴❤

【欣哥应该已经睡了看我悄咪咪的发…… @Why_Give_Up_Cure 


评论 ( 4 )
热度 ( 173 )

© Xin_o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