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欣!
*近日《SEKAIine》制作中。
*约稿相关请看置顶链接。

天哪谢谢图!!!!!(尖叫)她和艾尔冯应该是我构思到现在双方感情线最丰富的一对……裘薇尔真的是帅气大姐头!!!

居然获得了这么大的期待……后续会有的!!!我会努力的……!!!

枭赫:

@Xin_oel 我不封笔了我要画画😭😭
我感觉我画的已经不只是年轻十岁的问题了【两行清泪】明明和立绘上就是两个人
我宣布裘薇尔是我最喜欢的女孩子!!!(大概)没有之一!!!
太喜欢这种大姐头的角色了呜噫噫噫噫呜请欣欣老师多写写她和艾尔冯这对太好了磕orz

评论
热度 ( 9 )

© Xin_o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