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欣!
*近日《SEKAIine》制作中。
*约稿相关请看置顶链接。

【凹凸世界/雷安】Hold on, Mr.Justice(10)

Hold on, Mr.Justice/坚持住,正义先生(10)
 
 
*黑帮首领雷狮x杂志社撰稿人安迷修
*目录页:【***】
*阅读须知见01正文前
*本章带有一定量雷祖成分
 
 
 
>>>
 
10
 
安迷修最终决定放弃对他而言只会碍事的武器,以及同样碍事的厚重长大衣。他一把合上抽屉,甩下外套冲出房间,发现雷狮已经不见了踪影。走廊上空无一人,老旧的顶灯投下苍白无力的光,从楼下传来嘈杂的打斗声、咒骂声和枪声。雷狮的小喽啰们恐怕反应还没那么迅速,因此他猜测那些噪音主要来自混混头子本人和嘉德罗斯数量相当不少的手下——真是丰厚的新年礼物,准备充分,连入场时间都掐得分毫不差。
 
他反手关上门,为自己还有闲情逸致保护男人的隐私这件事惊讶了几秒,然后向前冲了出去,决定尽快离开办公楼到达空旷场地。这次,他可能得算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受害者,毕竟嘉德罗斯和雷狮的无论是什么恩怨都与他毫无关系,而看上去他将在新的一年里不可避免地运动过量。等到这场闹剧结束之后他必须向雷狮索要精神损失补偿,安迷修愤恨地想。
 
不——直到今天,在雷狮无孔不入地骚扰了他几个月之后,他居然才开始想到精神损失补偿?
 
不远处传来的那些威胁的挑衅逐渐变成了痛呼和几乎无法分辨的呻吟。也许给他省下了点麻烦,安迷修想,迎上一个从楼梯口出现的拿着枪的人影。
 
“传言中雷狮的英俊情人!新年夜的开头彩,哈!”对方大喊,摇摇晃晃地举起了武器。
 
天杀的传言。
 
他借着恼火加速前进,避开一颗迎面袭来的子弹。混混的准头差得可怕,从那一摊烂泥般的站姿来看,他恐怕在出发前猛灌了几口烈酒助兴,顺便糟蹋了自己的脑子,天知道是怎么成为了雷狮手下的漏网之鱼。安迷修以一种迅猛的速度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一把扭过对方执枪的手腕直至一个不正常的角度。男人尖叫起来,从掌心掉落到地上的枪被一脚踢下楼梯去,腹部又紧接着吃了一记不偏不倚的狠踹。他在撞击声中滚下台阶,脑袋重重地砸到了墙角。
 
“新年夜的开头彩。”安迷修对醉鬼不省人事的身体说。
 
但他没有时间品尝自己毫无悬念的胜利,而且打赢一个醉汉也没什么好自豪的。安迷修继续前冲,转过楼梯拐角,看到三楼的走廊已经被嘉德罗斯落败的手下塞满。他们大多正从地上站起身来,还有的在捂着脸大叫,听上去像是被打断了牙。一个手臂脱臼的人发现了他,面部表情扭曲着吹了声有些漏风的口哨。他决定把这惨不忍睹的动作当作是一种挑衅。
 
一片狼藉。很明显,对于雷狮而言卡米尔的安危远比一帮混球的健康状况重要得多,无论如何这种态度对他有所帮助。安迷修不想和他们纠缠,跨过几具七倒八歪的身体踏上向下的台阶。他能感觉到视线,身后的那些人多半也给他按上了同样的“雷狮情人”的名号,并热衷于借此机会和他以各种方式进行沟通交流。
 
感谢上帝,他差不多算是出名了。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他和雷狮已经是那种关系?那该死的传言里都说了什么玩意?他们待在一起的时间可能确实多到令人怀疑,但那不过是雷狮单方面的死缠烂打。至于后期产生的那些微妙的不同,也不至于——
 
他在楼梯拐角处站住了脚。
 
二楼同样充斥着不怀好意的侵略者。与楼上的残兵败将不同的是,他们看上去几乎毫发无损。站在前排的一个戴着一大串耳钉的男人向他咧出一个难看的笑。
 
“欢迎,大明星!免费提供服务,帮你给男朋友带个遗言。”
 
他迟早要和雷狮算这笔烂摊子的账。
 
“没有男朋友,没有遗言。上吧。”
 
耳钉男冲上前来。他依旧挂着一脸脏兮兮的笑容,手里挥舞着一把短刀。安迷修闪身躲避,扣住来人的手腕的同时扫了一眼人群。带家伙的不少,不过在这个距离下开枪误伤几率太大,想必格斗技还算有相当的用武之地。他骤然发力,拽过挑衅者的手臂将他一把甩下楼梯。那把小刀在身体摔落的钝响中掉在地上,被安迷修踩在脚底。
 
“非得说的话,帮我跟嘉德罗斯带句话:新年快乐,以及他和雷狮混账的程度不相上下。”他开口,跨过耳钉男的后背走下台阶。
 
于是混战开始。一对多,但人数优势并不代表武力优势。安迷修很快被四面八方的打手包围,这在某种程度上使他避免了被枪击的危险。他一拳砸中面前某个男人的下颌,同时听到一些骨头断裂的声音。或许和雷狮长期的斗殴确实有些作用,他发现自己现在居然对致人破相这件事无动于衷了。
 
拳头,鞋底,水果刀,枪托。嘉德罗斯的非正规军进攻方式杂乱无章,相比雷狮差之甚远。短时间内他不会占劣势,但依旧,和这些混混们纠缠下去不是个好选择。他的体力有限,甚至三楼那些恢复完毕的失败者们也可能下来凑些热闹。安迷修需要尽快脱身——他反手撞开右后方的偷袭者,又抬腿扫向面前一个逼近的男人——而这看上去不是一件容易事。
 
一把不知哪来的匕首划过他侧脸旁的空气,紧接着是来自背后的猛撞。安迷修几乎踉跄了一下。他勉强凭借余光夺下那柄短匕随手刺向一边,意外地戳中了一个倒霉鬼的手掌。混混尖叫着后退,掐着手浑身抽搐,很快被他精神抖擞的同伙们挡在了安迷修的视野之外。这下算是彻底解决掉一个。依旧还剩下——他粗略地瞥了一圈——十个左右,如果不算上三楼同样热情的挑战者的话。
 
真令人振奋。
 
好吧,来看看是他先力竭倒下还是嘉德罗斯派来的混账先投降,安迷修想,后踏一步闪躲一记勾拳。无论哪个都免不了一场恶战。他可不会忘记,这该死的一切都是因为某个——
 
“看上去我不该搅了你的兴,是不是?”
 
——在不合时宜的时点迟到的混蛋。
 
很快地,在一阵新扬起的喊叫和拳脚相击声中,他感到来自自己背后的压力顿时减弱,余光里闪过一簇黑色头发。
 
“我还以为你死在下面了,雷狮。”安迷修翻了个白眼。
 
男人游刃有余地大笑:“那你就得在这儿给我陪葬了,是不是很浪漫?”
 
“见鬼去吧。”他回敬,“我几乎要怀疑那些荒唐的流言是不是都出自你的嘴。”
 
雷狮的语气里听不出有几分真诚。
 
“上帝作证,我什么都没干。”
 
他们将注意力重新投入战场,安迷修发现自己已经不再需要那样高度集中精神。除去其本人的在场使他感到极度烦躁这一事实之外,雷狮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帮手。烦躁?或者别的什么,可能也没有“极度”那么严重。他胡乱地想着,闪避对准头顶而来的枪托,夺下武器将它随手向后一扔。鲁莽的行为,但关系不大,雷狮会处理它的。
 
他对那个男人有些信任过头,这很危险,更危险的是安迷修发现和雷狮并肩作战让他感到很放松。本质上来说,雷狮和他绝不算什么盟友关系,因此任何时候他都可能给安迷修来上一枪,这甚至算不上是什么背叛。然而这不会发生。他知道雷狮值得交付后背,即使他们从没真正提过这一点。
 
他得小心点,安迷修想,非常小心。他不需要更多烦心事了。
 
“我不敢相信你居然没法自己解决这些小畜生。”雷狮漫不经心地说,伴随着从他的方向传来的一阵骨骼错位的可怕声音。
 
“是,我可以在脚下扔一个手榴弹炸出一条路来。”他干巴巴地说,“为什么他们非得像列队一样等在每层楼上?”
 
“天知道。我下楼的时候只撞见三层那群疯子。”
 
“所以你的人?”
 
“在街上和嘉德罗斯的其他手下打成一团。”一声重物坠地的闷响,“你看到的这些——精锐部队。”
 
“精锐部队。”安迷修瞥了一眼躺在地上不省人事的几个混混。
 
“好吧,先锋部队,至少。”
 
在雷狮的帮助下,先锋部队很快溃不成军,于是这时候安迷修才意识到在冷血这方面他可能这辈子都比不过对方。不同于他偏向于自我保护的方针,混混头子的每一招都极具目的性地指向对手的要害部位,奇怪的是却又好像没有真正致命。是因为今天他留手了吗?安迷修看着雷狮不怎么在意地把一个还在挣扎叫喊的人直接踢下了楼梯。噪音消失了。
 
男人不紧不慢地捡起一把地上的手枪,站起身向楼下走去。
 
“去呼吸些新鲜空气,嗯?”他卸下弹夹看了眼,似乎对弹药量还算满意,“顺便跟卡米尔确认下情况。”
 
下一句话在安迷修能够理性思考之前离开了他的嘴:“他怎么样?”
 
混混头子略有些惊讶地瞥了他一眼,但很快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被拖住了。但他好得很,不用担心。”
 
“不是担心,只是想确认一下你之前下楼的行为不是毫无意义。”
 
雷狮不置可否。安迷修想把他脸上那个恼人的笑打飞,但更想先给自己来上一拳。他究竟为什么会突然开始态度软化了?
 
不。不该在现在这个时候考虑这些。胡思乱想留到安全保障之后,他想,目送雷狮在扔下一句“先去看看情况”之后消失在拐角处的背影,紧接着决定自己也动身前进。男人想让他不要走动,这很可笑,他并没有理由站在原地傻等,也许一楼会更加安全——安迷修没有听到近距离的嘈杂人声,而那些无纪律意识的混混们很难能保持绝对安静。他绕过被雷狮踹到墙角的可怜人,把后背暴露给身后一片模糊的咒骂声和喘气声。那些大概是没法造成什么威胁。
 
“一切正常?”他朝雷狮离开的方向喊。
 
回复来得很快:“算是。”
 
“用词暧昧。”
 
“‘没有即死威胁’。你可以下来了。”
 
安迷修叹了口气。“这意味着一切都好?”
 
他转过楼梯,然后再一次停下了脚步。
 
雷狮就在他前方不远处,手里捏着那把枪。大厅里相当空旷,灯光算不上明亮,但依旧将门口站着的两人展示得清清楚楚——雷德,和另外一个他不认识的女性,手里拿着一把长匕首。
 
“不,这意味着更烂的麻烦。”
 
雷狮背对着他说。
 
 
 
 
 
“你总算肯出巢了,雷狮,”雷德咧开一个笑容,“还带着你亲爱的朋友。合适的礼仪是什么?新年快乐!虽然你们的新年大概只剩一个小时了。”
 
他依旧戴着他那奇怪的遮住半张脸的面具,他的同伴也是一样。基于雷狮这边并没有任何人热衷于挡住双眼的装饰,安迷修猜这比起时尚潮流应该更像是嘉德罗斯的个人爱好。当然,也不能排除他们都有着眼部疾病的可能,但一个无痛症难道还不够吗?
 
更烂的麻烦。确实如此。他又一次由于天杀的雷狮而被卷入武力纠纷,而且这还不是个澄清关系就可以解决的问题。混混们不喜欢逻辑道理,根据安迷修的经验来看,雷德很不幸地正是他们中典型的一员。此时此刻,红发人正以一种自信满满的姿势站在那儿,看上去几乎在刻意表现自己。他在做给谁看?他的同伙?
 
至少她看上去不太领情,安迷修想。
 
那个女性平静地站在原地,身子一动不动,几乎像是一尊雕像。能和雷德并肩出现在这种场合,想必也不是什么小角色。安迷修借着糟糕的室内照明努力试着观察她的形象——长发,皮夹克,以及那把明晃晃的长度惊人的格斗匕首,几乎能有四十厘米。更可能是她的常用武器,你很少能在混战中随手捡到这种尺寸的。
 
“所以,嘉德罗斯还在和他可爱的同班同学们一起唱歌吃蛋糕,没时间亲自登场是吗?我很能理解。”
 
雷狮大笑一声,依旧自信得不可一世,但安迷修看到他背在身后的右手不动声色地敲开了手枪保险。
 
很好,见鬼去吧。他深吸了一口气,缓慢地走上前去,在雷狮身边几米处站定。长发女转向他,依旧面无表情。
 
他把自己扔进了危险之中。愚蠢无比,但不管他和男人之间有什么过节,安迷修无法说服自己在对方一打二的时候袖手旁观,更不要提他大概已经没有袖手旁观的选择。至少这比起那帮毫无水平的小喽啰们更能测试他现如今的实力,他自嘲地想,只不过考砸的下场比一张零分卷要可怕得多。
 
“所以你就是安迷修,”女人开口,“初次见面。”
 
是,大名鼎鼎的安迷修,雷狮的关系对象,谣言下的受害者,坚持正义的白痴。“很高兴见到你。”
 
雷德挑起一边眉毛。
 
“骗子。你看上去可不怎么高兴。”
 
他的字典里难道没有“客套话”这个词吗?
 
长发女无视了雷德的挑刺,她显然要明白事理得多。“我听说过你的风流韵事,更重要的,你优秀的格斗技巧。”
 
安迷修感到一阵来自雷德的敌意。他无法想明理由,于是尽力无视了它,并试图专注于女性的话。“如果那也包括在传言里的话,我觉得应该不会有那么多傻瓜站在每层楼等着挨打。”
 
“我们服从命令,他们也服从命令,仅此而已。”她模糊地回复。
 
他的余光瞥到雷狮,后者略微眯了眯眼睛。所以他也发现了这可能不仅仅是一次即兴的失败安排。
 
嘉德罗斯在想什么?安迷修试图在脑内进一步分析,但思绪被一声大叫打断。雷德情绪的矛头已经从安迷修身上转向他的同伴:他皱着眉一脸困惑,甚至看上去还有些懊恼。
 
“等等!你甚至从未对我有过那么多关注!难道我没有优秀的格斗技巧?如果你需要的话,我也愿意跟你发展一段风流韵事,随时欢迎。”
 
什么?
 
“所以你们还在纠缠不清,蒙特祖玛。”雷狮嗤笑一声,“很有趣。”
 
蒙特“祖玛”——至少雷德莫名的热情总算有了解释——的面部表情没有任何变化。
 
“是很有趣。我觉得在你身上再对称地添一道刀伤也很有趣。”她平静地说。
 
“哈!自信和自大有着本质差别。嘉德罗斯的手下看起来都和主人一副德性。”
 
雷狮居高临下地瞥了她一眼。安迷修几乎没怎么注意,只是盯着蒙特祖玛手里的长匕首。刀伤。“被嘉德罗斯的手下划的”。
 
……看来这确实算得上是她的常用武器了。
 
蒙特祖玛注意到了安迷修的出神。她打量了他一会儿,又转向雷狮。雷德还在兀自生着闷气。
 
“你让他看到了那道疤。看来那些谣言不见得全是谣言。”蒙特祖玛说,“现在我不知道是在你身上划上一刀,还是在他身上划上一刀比较有趣了。”
 
雷狮挑起了一边眉毛,“你尽可以试试看。”
 
“我觉得至少该有人征求一下我的意见?”安迷修问。
 
“没人剥夺你的知情权。”
 
雷狮选择性忽略了“知情”和“赞成”之间的鸿沟。天杀的混混,但不用和那个几乎可以称作暴力代名词的无痛症病患对打还算是件好事。
 
“雷德!”蒙特祖玛朝一边喊。
 
红发人的神态举止从“尽管忽略我吧你们这些混账”的烦躁瞬间切换成了“随时为你服务”的热情:“什么事?”
 
“处理雷狮。”
 
雷德打了个响指,向混混头子闪身冲了上去。
 
雷狮咒骂一声,侧躲的同时举起了手枪。一声巨响,安迷修没有看清子弹究竟飞去了哪,只发现雷德依旧毫发无损地前进,不过略微改变了轨道。他的攻击擦着雷狮的脸划过,男人旋身踢向红发人的膝窝,获得了一记直指腹部的反击。
 
“如果你欣赏够了的话,我们可以开始了。”
 
该死。他的余光瞥到蒙特祖玛瞬间放大了的身形——她压根没打算等到他“欣赏够”之后。
 
安迷修猛地向后退去,匕首的锋刃在他面前的空气中闪过一道危险的弧光。这玩意的长度真是瘆人。他朝蒙特祖玛的腰侧部甩出一拳,女性侧转身体让他的攻击落了空,又顺势扫向安迷修的下盘。
 
他选择进一步前逼,用指节砸中蒙特祖玛的肩膀,使对方略微摇晃了一下。好机会。安迷修试图再补上一记肘击,但长发女的匕首已经划进了他们中间的空隙,强行使他后退了一截。他必须和蒙特祖玛保持一个足够近的距离,安迷修想,躲开女性的狠踹冲上前重新缩小那把武器的施展范围。
 
他听到一边传来的拳脚相撞的声音,雷狮大概已经丢下了他的枪选择和雷德近身格斗。这可能不是个太好的主意,但安迷修觉得混混头子也不见得会占劣势。他当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是吗?况且安迷修已经连自己都担心不过来了。
 
蒙特祖玛的表情依旧隐藏在面具和匕首的闪光之后。“不要分心。”
 
有这么明显吗?“我以为你会更乐意早点给我也来上一刀。”
 
“你不是个该被小瞧的对手,因此我更希望这一刀出于实力而不是运气。”
 
“谢谢,”安迷修一把扣住了她拿刀的手向上扭去,“不管哪个都不会发生。”
 
这一招对蒙特祖玛并没有像对其他的小混混那么管用,因为她连眼睛都没眨一下,并很快用瞄准他小腿的一踢迫使他放松了力气。女性似乎被安迷修的发言挑起了斗志,下一个瞬间便灵活地改变握姿反手猛刺下来。他暗叫不好,向后疯狂地闪身,但那匕首依旧划开了长裤和大腿。一阵疼痛,所幸似乎是皮肉伤。
 
他现在是确实没有闲情来关心雷狮了。蒙特祖玛以一种可怕的战斗热情进攻,然而同时又足够保持招招精准的冷静。那把明显过长的匕首在她手中如同玩具,翻飞着甩出数不清的反光,甚至还带有一点表演般的美感。要命的美感。安迷修想要找回之前的策略,但他和对方之间似乎永远拦着一把格斗匕首。于是他改变方针,侧翻闪避再一次袭来的刀刃,将重心压到蒙特祖玛的腰线以下。如他预料中一样,女性选择了在他还未稳定身形时补上一脚。
 
安迷修抓住了蒙特祖玛的脚踝,骤然发力将她拽翻。这次对方没能站稳,一个踉跄前倒下来,但迅速调整了姿势将匕首顺势刺向他。它击中了离安迷修的脖子只有几厘米远的地面,并稳稳地停在了那儿。与此同时,他感到一阵几乎足以使人窒息的大力。蒙特祖玛的左手捏住了安迷修的下颚将他按在地面,遮住了半脸的面具对着他,他几乎能感觉到那后面尖锐冰冷的眼神。
 
紧接着,她扬起了那把匕首,刀尖对准了他的喉咙。
 
安迷修盯着蒙特祖玛。他的右手捏紧了那样东西——它坚硬而冰冷的外壳已经被他自己的汗浸湿了。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他的杀手锏。底牌。
 
雷狮向他的方向扔来的、掉在了地上的手枪。
 
蒙特祖玛的匕首落了下来。他的手指压上了扳机,枪口对着她的腰腹部。他们只需要比一下谁更快,然后一切就会——
 
“我猜我还没错过雷狮的断气现场,是不是?”
 
——就会变得见鬼地更加混乱。
 
 
 
 
 
蒙特祖玛的动作凝固在了半空。她猛地弹起身来,甩落匕首上的血滴,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高速向着门口站定,略微低下了头。
 
“嘉德罗斯大人。”
 
安迷修挣扎着站了起来,将手枪挡在身后。不远处,雷狮和雷德喘着粗气,放下了掐在对方脖子上的手。
 
大门口站着一个年轻,甚至可以说是年幼的男孩。他穿着一件短羽绒服,裹了条黄色的长围巾,一头有点杂乱的金发不太服帖地上翘着。安迷修看到他手里的枪,以及他脸上那符合年龄的高傲和不符合年龄的冷漠。
 
“回来。”嘉德罗斯说。
 
蒙特祖玛在同一瞬间动身,走上前去站到她的头领身边,全程保持着尊敬的姿态。雷德眨眨眼,也跟了上去。雷狮依旧站在原地没有动弹。
 
“你的儿童派对结束了,嘉德罗斯?”他拧出一个笑来。
 
嘉德罗斯看了一眼雷德和蒙特祖玛。
 
“一个小时,你们没有赢。能力不足的体现,但我今天不会为此责怪你们。我确实更想亲手搞垮雷狮。”
 
听一个连变声期都还没到的童音用明显缺乏感情的语调说出这种句子实在让人毛骨悚然。安迷修打量着嘉德罗斯——他的形象比安迷修想象中多了点孩童的成分,但又或许多不了多少。一个奇怪的矛盾体,很难说使人不适,也很难说相当顺眼。
 
雷狮嗤了一声:“家教糟糕。”
 
“而你可比我高贵得多了,”嘉德罗斯以一个冷眼作为回应,“恐怕对我的新年礼不屑一顾?”
 
“我非常受用,已经等不及给你回礼了。”
 
“那就等到下辈子吧,雷狮。你再也没有这条命来回礼了。”
 
他把手枪拿起来,慢条斯理地拉开套筒打开保险。
 
安迷修咀嚼了一会儿他嚣张的用词以及那不可一世的神态——和雷狮的一样出于纯粹的自信,但比雷狮的要露骨尖锐得多,他可能是一个足智多谋的首领,但同时也非常明显地展现出青涩的一面。那个男孩的稚嫩和老练是共存的,要他说的话,两者都到达可怕的高度。
 
“你要在这里杀了我,用你的枪。”
 
雷狮说。嘉德罗斯打量了一会儿手里的武器。
 
“用什么都行。不杀了你也行。这并不是一件非做不可的事,但我现在有些看不惯你了,就想让你下地狱。所以我来了。”
 
“你终于意识到我对你而言是一个威胁了,不是吗?”他笑了起来。
 
男孩露出了一个难以置信的嘲讽表情。“不,”他摇摇头,“你从来不是什么威胁。雷狮,你到我这里寻求庇护,你是我的阶下囚,我的玩具。”
 
“格瑞也是你的玩具。”
 
“格瑞是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我尊重他,”他顿了顿,“也尊重你,但你所值得得到的尊重还不够。”
 
“我看出来了,我只在能进你的眼的范畴,是吗?”
 
“这里的唯一一个,”嘉德罗斯同意,“很可惜。”
 
雷狮发出一阵歇斯底里的笑声。雷德和蒙特祖玛的眼神死死地锁在他身上,而他们的首领依旧盯着那把枪。他最终缓慢地把它举了起来,对准了雷狮的脑袋。
 
雷狮依旧在笑。“你会知道的,嘉德罗斯,”他说,“小混账,你大错特错。”
 
“我永远都不会知道,因为你本性如此。”
 
嘉德罗斯依旧用冷脸看着他。
 
“雷狮,你还有遗言吗?”
 
有些不对。安迷修突然觉得背后渗下一股冷汗,即便他不清楚为什么。
 
雷狮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你一下子到这里,拿着一把枪,声称要杀掉我。这是我听说过最可笑的事情。嘉德罗斯,我不认为我需要遗言。”他咧开嘴,“嘉德罗斯,开枪吧。你可以看看你杀不杀得掉我。”
 
“当然,你是只天才老鼠,你能逃。”
 
嘉德罗斯突然笑了起来。那是他自出现以来第一次笑。一个儿童的、杀手的、首领的笑。
 
“但是傻瓜老鼠,它们就逃不掉了。我不希望我们被傻瓜打扰,你知道吗?”
 
他的枪口一瞬间转向了安迷修,并在雷狮能够作出任何反应之前按下了扳机。
 
一声枪响。
 
安迷修听到雷狮几乎被盖过了的喊叫声。他感觉浑身麻木,思维一片空白,仿佛他的大脑还滞留在几秒之前,只有身体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存活。他不祥的预感膨胀爆裂开来成为现实。所以确实有什么可怕的事发生了。
 
他握着枪的手依旧举在身前。
 
嘉德罗斯用难以置信的眼神望着他,然后是嘲讽,愤怒,甚至憎恨。他捂着自己被穿透的右肩,黄围巾上沾满血液,先前的手枪掉在地上,那枚打偏了的子弹不知道去了哪里。蒙特祖玛冲上前去扶住他,雷德咒骂着要闯到安迷修面前,但被嘉德罗斯拦下了。
 
安迷修看着他。
 
“傻瓜老鼠并不需要逃,嘉德罗斯。”他听到自己说,“新年快乐,这是给你的回礼,不用等到下辈子了。”
 
 
 
-TBC-
 
 
 
还是超了点字数。
原作中的嘉,可能因为是人造人,官方并没有特别描写他作为孩童的一部分。这边的嘉是个不折不扣的人类,所以我试着把年龄要素混合了进去,因此可能形象和原作有些出入,非常抱歉。
我不记得讲过没有了,不管怎么说我要再强调一遍:如同这篇文章至今为止在任何方面老套传统的表现一样,它的剧情,是非常没有新意的。
是,“我的天,都二十一世纪了还有人写这个啊?!”程度的没有新意。 
祖玛的发色太超现实了!我拒绝描写。
 
另:正直的文章没有敏感词!

评论 ( 123 )
热度 ( 161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n_oel | Powered by LOFTER